神奇的疯狗

一次正经的兄弟对谈


*OOC的令我自己感到不好意思(









“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有想要从你那里得到的东西,并且希望现在立刻就能够得到。”

阿周那的回复打破了长久的静默,两人之间紧绷到微微震颤的空气渐渐舒解开来。迦尔纳心里明白,自己的兄弟讨厌被人窥探到内心真正的想法,当他说出阿周那对自己有所求的时候,他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一场令人精疲力竭的战斗。

“那么你所求为何物?”

迦尔纳诧异对方的表现平静如没有波浪的湖水,如一面镜子,第一次映照出自己的模样。他尊重了对方的回答,决定听一听兄弟的愿望。

阿周那扬起头用高傲的姿态看着他,描述起来:

“我想要亲手割下你的头颅,挂在我的战车上,向所有人宣誓我击败了你,取走你的性命。过去仰慕你的强大的人如今将畏惧我,你的头颅将是我辉煌功绩里最耀眼的证明。”

自己的弟弟脱口而出的愿望是要取自己的性命,迦尔纳对这点丝毫不感到奇怪。他也没什么心情去提醒作为弓箭手的阿周那根本没有战车,因为他不太想跟对方讨论自己的脑袋割下来之后挂在哪里才能既显眼又得体。迦尔纳于是只看着阿周那的眼睛摇了摇头,他说:“我的头颅现在还不能给你,因我还有未完成的使命。等到使命达成,你自然可以将它拿走。”

“你能够提供给我一个等待的明确期限吗?”阿周那问。

“等圣杯战争结束。”

这根本不是一个明确的期限,迦尔纳看到自己的兄弟皱起眉头,表达出露骨的不悦。他心中没来由地生出罪恶感,因为他虽许诺给阿周那自己的头颅,却没有满足对方现在立刻就能得到的附加条件。

“请换一个愿望吧。”迦尔纳说,明白自己不可能在使命这方面让步,只好期望天授的英雄能够做出退让。

“那就将你那黄金的铠甲赠予我,有了这件铠甲,我将成为最强的英灵,再也没有人能够伤我分毫,我会在今后所有的战斗中取得永恒的胜利,你只能永远做我的手下败将。”

“我愿意将铠甲赠予你。”迦尔纳说到“但是很不凑巧,我在作为英灵被召唤来这里时,就将黄金甲赠予了我们共同的御主,用以保护她的性命。因为我的许诺已经不能作数了,你若想要黄金甲,只能去同御主商量。”他说完后又思考了一下,有些不放心地补充道:“但我由衷希望你不要这么做,御主是脆弱的人类之身,没有黄金甲的保护恐怕难以在圣杯战争之中安然无恙。”

阿周那的眉头又拧起来了,他似乎开始生气,两次许愿都没有被满足。

“迦尔纳,你从何时起变得这么不干脆了?”

施舍的英雄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在他的眼窝投下影阴。他接受了对方的指责,即便这根本不是他的错,只是某些事正好不凑巧罢了。

“抱歉,你还有其他的愿望吗?”

大概总有一个是自己能够实现吧,迦尔纳想,其实直到今天之前,他都不知道他身上有那么多阿周那想要的东西。明明早些说出来他都能够满足他,而如今早已错过了对的时机。

对方这一次没有立刻给出回答。

迦尔纳等待着,看着阿周那对他伸出手,用深色的手指触碰他胸前的宝石。他再一次感到惊讶,几分钟之内出现了两次他无法理解的状况,实在是不同寻常。

阿周那吐出一声轻微的不易察觉的叹息。

“那就给予我太阳的温暖吧,至少让我在永恒的孤独中不会因寒冷死去。”


















*娜娜子许的三个愿都代表他希望他哥永远在他身边,以不同的形式(甚至是死的()

评论(10)

热度(109)